• 2008-12-25

    平安夜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qiaomaimai-logs/32931965.html

    也无事可做。晶晶小姐喊我去宜家,说宜家有派对,于是就跟小菜杀过去了。宜家餐厅里全是人,俨然已经是南京人民的游乐场,他们还精确地发现,如果要倒满两杯咖啡,那么就放上两只杯子,先按单杯,再按双杯同时……小菜排在他们后面,杀人的人都有了!深更半夜大家喝这么多咖啡不想睡觉啦?!最匪夷所思的是,经常看到很多老爷爷老奶奶一人一杯满满的会员咖啡,其他啥也不点,就在那里喝……就像带鱼先生说的,宜家周围一定有很多睡不着的老年人……

    而我买了两瓶小小酒,搞不太清楚就开始喝了,后来晶晶小姐说,呀,那好像是一种伏特加。再一看,38°……怪不得那么烈!我跟小菜又一人吞掉一块杏仁蛋糕,好吃呀好吃呀,这是我们的最爱!经常还让家住宜家附近的Z同学帮我们外带到办公室当下午茶,强烈推荐一下。然后有乐队开始唱歌了,女歌手讲话带南京腔,男歌手唱歌是走调的……然后勤劳的南京人民开始偷摘宜家的圣诞装饰品,被礼貌地制止之后依然把它们偷摘一空……每当此时我就不禁替这个我还蛮爱的城市羞愧起来……

    在那里还碰到了Q兔先生!圣诞快乐啊~!

    有人问我照片上怎么没有痘痘了,我曾骄傲地说,痘痘没有啦,现在照片只需要调色彩,完全不用P!结果……这两天竟然又开始长痘痘了!这难道是一种不太好的兆头吗?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难道是昨晚海鲜的缘故,模板成了这样
  • 抗议新模板!
  • 又换版面啦,,好粉嫩啊,,节日快乐:))
  • 呃……在NSM上和你说圣诞快乐没有反应……跑到这里才发现原来你的NSM出了问题……呃……好吧,再说一下下~~圣诞快乐~~~哈~
    顺便说下……你的新版面~好粉啊……
  • 哇哈哈 新版面很新年!
  • 圣诞快乐..圣诞快乐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