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1-09-23

    去PUB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qiaomaimai-logs/163224922.html

    难得去PUB,昨天被喊去。

    先一个男生上来唱歌,长得不错,唱得也不错,但我只想站起来把他长长的围巾扯掉。

    再一个女生上来唱歌,脸像40岁,上半身像30岁,下半身像20岁。我震惊了。

    压轴的是一位眼睛不好的歌手……难免令我想到,周云蓬难道引导了一股新潮流?

    同去的男人要向我倾诉他前几天在北京一段令他心跳的记忆,让其它人不要听,觉得:“只有作家能够理解我,平常人不懂。”我听了之后,结果也并不能理解,只是说:“全是因为你谈恋爱太少了啦!”他大失所望!!继续讲这件事对于双方来说是多么难得……我又说:“你相信我,真的只是因为你谈恋爱太少啦!”他终于气急败坏,说:“这就是你写不出好小说的原因!”

    好吧。他说得也对。就像拉拉说我:“你天生藐视那些东西,你多愁善感而又藐视那些。哈哈。”

    隔壁桌男人先来敬酒,然后又拎了半打酒过来要号码,我当然不肯给,心想:“PUB的男人口味好重!!竟然会向我要号码!!”不知道怎么搞的,想起初中的时候,一个小混混找人把我喊到一个理发店去,我推开门,房间里一片漆黑,地上却点满了蜡烛,他说喜欢我。品学兼优年仅14岁的我从未见过这种阵势,大惊失色,吓得要死,拔腿就跑……之后再没人这样死皮赖脸肉麻地表达过,再也没人能把我吓住。果然就像我跟小意说的:底层社会才喜欢赤裸裸地谈恋爱。知识分子和中产阶级不爱真的玩这个,他们重视更具体或者更抽象的东西。

    我好困。过了30岁之后就不应该去PUB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我会。 2008-09-23

    评论

  • 你对周云蓬真是太不好了………………
  • 荞麦,你好久不写看啥好电影了。。。让跟着你看电影的读者很空虚。。。
    回复毒舌说:
    好吧……改天写……
    2011-09-27 09:29:35
  • 麦麦也带了个银镯子哈
  • 脸像40岁,上半身像30岁,下半身像20岁

    我很难想象这个。。。
    回复鸭小宝说:
    真的!!
    2011-09-27 09:2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