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01-30

    嘴笨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qiaomaimai-logs/14727633.html

    我经常痛恨自己嘴笨。被人抢白一句,回家躺下之后才想起来:靠!完全可以这样反击的啊……脑中便出现自己华丽大变身,痛斥对方,而对方哑口无言之景象……于是后悔不迭,捶着床咬碎银牙往肚里咽呀……心想:当时怎么就没有想到?!……捶床,捶床……

    唉,笨到我这个地步,还自以为是……其实你是个P啊,连基金都被套了……

    总之,世界是你的,也是我的,不过,终究还是别人的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我也是一样!
  • 小麦有的是情商嘛。。。。
    感性滴人不适合做投资啦。。。适合买彩票。。。。飞来横财。。。。挖哈哈哈
    回复april1028说:
    算鸟……我忍!
    2008-02-01 12:42:34
  • 嘴笨是智商问题。不能怪别人。哈哈哈。
    回复77说:
    伤口上撒盐……
    2008-01-31 15:00:30
  • 我想谁都会有那一刻的。。再聪明的人。。笨的呢,根本就想不起来错过了什么。:)
    回复少爷说:
    这个安慰真是靠谱!
    2008-01-31 15:00:13
  • 小麦同学,不是嘴笨,是那个注意力不集中,是看帅哥去了吧。
    回复欣然说:
    呃……木!
    2008-01-31 14:58:58